/tmp/phpwZSonC  

炎熱夏天來臨!!忍不住要吃消暑聖品!
最近注意到一間店『我想做愛玉
它位於天母的士東路附近小巷裡
我們一群人被他的招牌給逗笑
超大的我要做愛....』
老闆把寫在旁邊,真的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!
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(笑)

/tmp/phpY2xWzE  

店內外都有位置 一走進發現有兩隻黃金獵犬

想要邊玩狗狗邊消暑的朋友趕快來!

/tmp/phpQ14zs9  

/tmp/phpkVMXEB  

紅柚蜂蜜檸檬愛玉$80(以上商品需要杯裝請先告知)

酸酸甜甜的蜂蜜檸檬愛玉再加上紅柚果肉
喜歡清爽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
因為老闆用在台灣的天然愛玉籽
吃起來口感滑嫩又Q彈
用心地把道地台灣飲品發揚光大!

/tmp/php3x4BHj  

吃過這麼多間店的愛玉,都沒有給這麼多!
甜度跟檸檬完美比例,不太會酸或太甜!
最後撒上些許碎冰!吃下去有夠消暑! 

/tmp/phpGgDW0K  

番茄蜜餞檸檬愛玉$80

(以上商品需要杯裝請先告知)

粉圓、芋園、地瓜園、木耳擇二(多一樣加$10元)
番茄蜜餞酸甜的滋味搭配冰涼的愛玉
炎炎夏日吃了這碗愛玉,真是透心涼,舒服極了!
我特地選了白色珍珠,晶瑩剔透超級美!

/tmp/phponHem0  

這絕對是今年的夏天消暑聖品!怪不得現場外送生意超級好!

/tmp/phpQJCmZ9  

店狗麻吉超級可愛又乖巧!我整個被他療癒了!

/tmp/phphXco18  

我想做愛玉 菜單

/tmp/phppUm7SU   

我想做愛玉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89巷2號
電話:02 2877 2055
外送:有
營業時間:11:30-9:30

我想做愛玉 FB粉專:點我 
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