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BEeiAq  

身位部落客許多地方需要用到形象照

前往了親愛的妳攝影工作室位

久仰大名攝影師Otis老師的拍攝技術

今天要完成韓式證件照與個人形象照

有專業彩妝師幫你完成韓式妝容、髮型

難怪拍起來完全成為韓劇裡女主角

許多粉絲看到我的粉專形象照

大家都是讚不絕口呀!!  

親愛的妳·攝影工作室 預約:點我

/tmp/phphHveRT

親愛的妳·攝影工作室 門口搭配樹影有夠美! 

/tmp/php6f4wu4 

親愛的妳·攝影工作室每個角落都可以拍出大片!

/tmp/phpUJz44z  

 好喜歡彩妝老師畫出來的韓式妝感

就連眉毛的角度都很追求完美!

/tmp/phpSD04nx
體驗了韓式妝容與髮型
畫出人生最精緻妝容,值回票價!

/tmp/phpP52ADY 

Dear Via親愛的妳攝影過程很順利
重點攝影師都會指導動作
拍攝出來成品都很自然
不小心我就多加購照片
喜歡的話全部都要,小孩子才做選擇

 /tmp/phpXghVHP

如果想要來點搞笑表情也可以喔!

/tmp/phpJjBrpF

Dear Via親愛的妳攝影工作室

提供身份證、健保卡、護照證件照、個人專業形象照

想來體驗專業攝影服務

記得網路先預約點我

/tmp/phpxxNduq  

肖像照四宮格有夠可愛又搞笑!

/tmp/phpOlx7Dd

拍攝完後只需要等1小時就可取件

看到照片後我個人超滿意!

如果覺得1小時太久.還有30分鐘選擇

一對一修圖服務,只要加價$200

/tmp/phpA6m8EA  

親愛的妳·攝影工作室 價目表 

/tmp/phpuGfihP  

親愛的妳·攝影工作室 

地址: 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500巷
電話:0905309129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Line預約:@844snaos

親愛的妳·攝影工作室 預約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妡只會吃而已 的頭像
    妡只會吃而已

    妡只會吃而已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