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Qw1ObR  

天啊!為了吃挽肉と米台灣店

我早上四點就去排隊
所幸是第七個到場的人
我前面的朋友還是來排第二次
而就在吃完挽肉與米後
終於明白他們口中好吃的味道
如果之後可以不用這麽早排隊
還真的我會願意再來吃一次
這種瘋狂排隊一次就夠了!

/tmp/phpCZyTpu  

每日早上9:00領取號碼牌(記名登記人數)

挽肉と米店內空間有限
每日僅能接待約160名的客人用餐
1人最多可登記4位用餐
若排隊的人潮已超過40名
可能無法順利登記候位

/tmp/phpAo0jbu  

我的IG帳號 @Resume5588
 【追蹤我的IG 美食吧!】

/tmp/phpxCKcsM

挽肉與米 (挽肉と米)注意事項

一個人最多可以登記4位

兒童的部分只提供可以獨立入座的小朋友(不能抱著小孩吃)

登記名需與本人姓名符合,沒有號碼牌不能入座位

請依登記時間準時到店鋪前,等待服務員叫號碼

座位與食材是按照登記人數準備,無法更改時間與人數

預約後,不接受臨時取消

/tmp/php97oJ2C

/tmp/phpdnBePP  

漢堡排採用A5和牛
每日早上新鮮現絞
還特地在恆溫室十度
為何保持漢堡排保持新鮮

/tmp/php5tABmf  

店內用羽釜鍋炊煮
宮城縣一見鍾情米
好吃白飯讓大家吃到飽

/tmp/phpm4W7tZ  

挽肉與米套餐$650
每人抵銷是一個套餐
每個人三顆漢堡排+一顆生蛋
另外有吃到飽超美的白飯

 

/tmp/phpANNGM3 

第一顆漢堡排
建議要吃原味的
感受A5和牛口感

/tmp/phpLpPWgl

第二顆
蘿蔔泥搭配柚子醋
清香、解膩口感

/tmp/phpnQPFal  

第三顆 加上蛋黃
記得在漢堡挖小洞放上生蛋黃
與白飯拌均勻,有夠好吃!

/tmp/phpU4CQiK  

 台灣 挽肉と米 台北中山店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8號
捷運:中山站四號出口
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1:00~15:00;17:00~21:00 (每週一公休)
挽肉と米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kinikutocome
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