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yTow0Y
Omnivore雜食者位於內湖站旁
而且美國在台協會就在旁邊
深受附近住戶上班族的喜好
因為店內位置少少,想吃的朋友記得先訂位
而餐點有葷食、也有蔬食(全素)或無麩質飲食
醬料自製、漢堡肉也是自家拍打製成
有特別需求可以於點餐時先提出唷!
對於不喜歡吃加工食品的我是一大福音/tmp/phpvsoxFt我的IG帳號 @resume5588

 【追蹤我的IG 美食吧!】/tmp/phpeZHq3M

室內座位寬敞舒服,木質桌椅搭配綠色盆栽偏文青風格
一旁還可以看到乾淨整潔廚房,廚房乾淨很讓人分心 

/tmp/phpf8fu7Y

早午餐組合 $350
法式吐司$55、酥炸軟殼蟹$40
半顆酪梨 +$70、起司炒蛋+$25

 

早餐居然可以自由搭配組合

自己想吃什麼就挑選什麼!
我選擇黑糖堅果優格、整隻軟殼蟹
法式吐司、歐姆蛋、酪梨、生菜
對了有些品項是需要加價唷!
都是自己喜歡的食材組合的早午餐盤
天啊!吃完感覺有夠幸福的啊!

/tmp/phpkpHzqP
布里歐麵包做成法式吐司
法式吐司本來就有甜味
如果不夠再加上楓糖漿即可

/tmp/phpAAbsmf
是拉差優格地瓜沙拉
綜合生菜、烤地瓜、烤花椰菜、芝麻葉、腰果、南瓜子、藜麥
端上桌我被沙拉尺寸嚇到(太大碗了吧!
是拉優格則是帶點微辣的優格
特別加購鷹嘴豆球,超級特別的外面吃不到
沙拉很特別還淋上香菜醬,有夠喜歡!
/tmp/phpChgKFB

 

鷹嘴豆球吃起澎鬆又紮實
熱乎乎的外皮鬆脆,十分鬆軟

/tmp/phporB9eC

/tmp/php3AXyQ4

烤地瓜鬆軟口感,綿密又甘甜

/tmp/phpML3RJc

無麩質藜麥煎餅+ $30

在點菜時,因我說到自己輕微有麩質過敏

店家馬上推薦無麩質藜麥煎餅

品嚐起來鬆軟有點像米餅

整體不油膩帶點米香味!

/tmp/phpnTg8bW

 三個綠$170

我本人超級愛喝綠色蔬果果昔
裡面加了菠菜、蘋果、小黃瓜、鳳梨跟椰子水

對於外食族缺乏補充蔬果,補充一杯剛剛好

就是我養顏美容秘密武器!

/tmp/phpzJp8tJ

火龍果鳳梨香蕉優格奶昔 $170

招牌火龍果鳳梨香蕉優格奶昔

超吸睛的火龍果美美紫色

喝起來透心涼,很適合夏日飲用

 /tmp/phpldZupx   

OMNIVORE 雜食者
 (原Little Sprout 小初芽)
餐廳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57號
美味預約:070 1018 2730 (網路美味專線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-09:00-17:00(週二公休)

線上訂位:點我 
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