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ZWQPFh  

台灣自創女錶品牌『MEDOTA』

“Me”象徵著自我,MEDOTA品牌的意義

就是希望每位女人們能時時告訴自己

”I will do the best.”

再加上看到許多朋友購入MEDOTA的手錶

簡約質感百搭風格,讓我整個被燒到不行

而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不鏽鋼錶帶

對於手腕很會流汗的人,不鏽鋼錶帶比較好清理!

另外MEDOTA 每隻錶都有保固兩年

售後服務非常好這點也是購買的原因之一

/tmp/phpN1jDMB  

極簡輕薄系列-低調款螺旋紋路錶盤

獨創0.8mm厚度的簡單字釘條4時位結合 

錶面用抗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與瑞士機芯

/tmp/phpulxTRI  

我對於手錶要求就是要中性,穿搭比較方便搭配

 這款也是男女對錶,另可搭配尼龍錶帶 

/tmp/phpgFqO7p 

洋裝穿搭手錶搭配起來很好看,讓人覺得很驚艷

/tmp/phpjHuOsr

手錶盒子是我喜歡粉系色調硬殼

/tmp/phpZOMoKr  

如果覺得銀色比較剛硬的話

可以選玫瑰金系列比較女人味

如果要買給男友還有黑色可以選擇

有些喜歡特別的顏色朋友也有黃色耶!

/tmp/phptjeSDI

/tmp/phpenrDpj  

MEDOTA』台灣自創女錶品牌

官方網站 https://tw.medotaluxury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