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ZwFQ43  

いも 一毛位於高雄苓雅區新開幕日系咖啡廳

我好喜歡店內木頭桌椅,也最愛濃濃日系風格

今日店內有花木快閃活動,好吃甜點配上鮮花就是舒服😌

我整個超級推薦這間店😍

/tmp/php2TUFPj  

許多人都買一束花回家,不得不說 鮮花顏色都好可愛!

/tmp/phpu7GsFH  

我個人超喜歡一毛白色建築的轉角

又是讓大家手機按不停地拍照景點

/tmp/phpjGDFKV  

/tmp/phpd3mhIt  

黑芝麻 焦糖榛果 達克瓦茲 $90
中澤乳霜芒果蛋糕 $190

/tmp/phplO3kUS  

中澤乳霜芒果蛋糕 $190

喜歡いも 一毛蛋糕體與不甜膩鮮奶油搭配

給足滿滿的芒果,讓我大大滿足了!

/tmp/phpz3c0uJ/tmp/phpIBcMPI  

黑芝麻 焦糖榛果 達克瓦茲 $90

我超愛黑芝麻的香味搭配香醇的焦糖

咬下去爆漿的達克瓦茲 

讓人不知不覺地吃光光

感覺可以再吃上一顆!

/tmp/phpIOwwCN  

花木店狗福肉可以摸摸但不要拍打餵食呦!

/tmp/phpTuc7DN  

花木一週年快閃活動

就這個小週末在 一毛 試營運期間

/tmp/phpBXCGNa  

いも 一毛 imo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樂仁路119巷6號
營業時間參考 店內ig 點我

注意事項:
-入場低消每人一杯飲品(內用限時一小時)
-若場內超過15人,要等下一個時段呦。
-離開座位務必配戴口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