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xU6Zgu  

Fairy Cake仙女的蛋糕,由KFDA韓式裱花師打造

KFDA(Korea Flower Design Association)韓國裱花協會認證合格

韓國超級流行的韓式裱花蛋糕、香氛蠟燭、韓式擠花

最近在IG上被燒到 美到不行的韓式裱花蛋糕

相信很常有女生說不愛收到鮮花

但是收到像鮮花的蛋糕,我閨蜜收到的表情

瞬間的笑顏絕對說不了謊!(開心的勒) 

/tmp/phpVxMKYh 

相信身旁常常有仙女朋友過生日

想破腦袋想給仙女朋友一個驚喜!

某天爬文發現了Fairy Cake仙女的蛋糕

我乍看韓式裱花蛋糕以為是真花

仔細看了才發現是像花一樣的蛋糕

/tmp/phpMIt7b9

二話不說送Fairy Cake仙女的蛋糕

沒想到根本送到心坎裡!

一拿出來就是讓自己面子十足(得意)

也讓在場的閨蜜們驚呼連連,瘋狂拍照!

/tmp/phpui26UD  

仙女蛋糕的抹面皆為豆沙抹面,適合不愛鮮奶油的仙女

如果喜歡戚風蛋糕和鮮奶油抹面,也是可以提前告知店家

/tmp/phpValh8e  

蛋糕體有兩種選擇乳酪、重乳酪』

仙女的蛋糕裱花材質都使用白鳳豆白豆沙

而最近聽說加入一些麻糬口感的擠花可以做選擇

/tmp/php2K1ohE

韓式裱花蛋糕創意無限

如果訂購的朋友們有想法一定要先提出

因為製作繁複費工,需要一個禮拜前下單確認

可先挑IG上的款式,再討論色系和排定製作時間

都可討論包材顏色、款式及需求,再匯款即可!

 /tmp/phplAuOvl  

Fairy Cake仙女的蛋糕 品項

喜歡的人可以私訊  IG點我

經典裱花蛋糕

仙女花花禮盒

月亮船蛋糕

仙女捧花蛋糕

婚禮蛋糕 『加高款』

仙女客製 『預先提出預算』

/tmp/phpDZWkis  

 仙女的蛋糕 Fairy Cake
Line: @653ckjyh
取件地址:三民區及仁武區
高雄、屏東、台南可配送(看距離酌收運費)

仙女的蛋糕 Fairy Cake  IG點我

仙女的蛋糕 Fairy Cake FB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