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t1uHmH

位於駁二藝術特區好貳鍋物工作室

讓大家逛累駁二的好去處,邊吃火鍋邊吹冷氣

好貳鍋物工作室有提供飲料、冰淇淋無限供應

推出獨享個人涮涮鍋

有九種湯頭、13種肉品、海鮮,讓我們盡情挑選!

我個人超級推薦泰式椰奶鍋

是依照泰國當地口味調製而成

喝下第一口湯頭,彷彿一秒到泰國

像極出國渡假,讓我過過出國乾癮

/tmp/phplZFZyO

建議假日可以安排,駁二藝術特區一日行程

好貳鍋物工作是在大港橋附近

旁邊有星巴克、in89駁二電影院、老宅咖啡廳

還不趕快安排一天假日來逛逛和吃鍋

(不知道可以來留言問我!我超多口袋名單!哈)/tmp/phpc5AuC1

喜歡店內簡單佈置的氛圍

淡藍色牆面配木質桌面超文青!!

/tmp/phpc4hX71

飲料種類也很多,有氣泡飲、茶類、可爾必思...等

/tmp/phpVi7RF2 

我個人特別喜歡蜂蜜醋飲配火鍋,好清爽又可以解膩~

/tmp/phpiZyCt3 

醬料區我個人非常喜歡豆乳醬配上日式醬油

配上他們的牛奶鍋或泰式椰奶鍋吃起來都非常合適

/tmp/phpTV1IkZ  

『高湯』都可以自取加湯!

/tmp/phpwHjvXK

醬料區旁邊有供應牙線

/tmp/php63AXaK  

不管吃多飽,飯後重頭戲一定要吃冰淇淋

/tmp/php1nuZtc

好貳鍋物工作室  點餐五步驟

第一步驟 選湯底(9種風味鍋底

第二步驟 選肉品10多種優質豬牛海鮮肉品

第三步驟 副餐 白飯/豬油拌飯/王子麵/寬冬粉/烏龍麵 五擇一

第四步驟(不喜歡菜盤可換肉盤)

第五步驟 加點(多種肉品、海鮮、火鍋料

 

/tmp/phpH9bU2z

番紅花牛奶鍋$70(孕婦不宜)

 番紅花又稱為藏紅花

是世界上最高價值香料之一

在牛奶鍋還沒有煮料之前喝一口

番紅花讓牛奶鍋味道更加濃郁

上餐時還有附上一瓶高牧鮮乳!!

怪不得我們一致認同好貳的牛奶鍋超好喝~ 

/tmp/phpcVQz8J

霜降翼板牛$459

油花分佈細膩均勻的霜降翼板牛

記得只要輕輕涮幾秒就可以夾起來

吃到它獨特的肉質鮮嫩香甜

/tmp/phpkqGUIF

我就愛霜降翼板牛獨特風味

/tmp/phpJ1a8uQ  

泰式椰奶鍋$70(小辣)

泰式椰奶鍋依照泰國當地的口味調製而成

是使用紅咖哩、椰奶、檸檬葉、南薑、香茅搭配烹煮

香茅味帶點濃郁微微辣感,特別適合煮海鮮或著松阪豬肉片

 

/tmp/phpufvN3j  

黃金松阪豬$389

松阪豬肉質鮮甜多汁的肉質

吃起來Q脆的獨特口感

 

搭配上泰式椰奶鍋,都不用沾上醬汁就很好吃!

/tmp/phpgpTqhU 

最愛松阪豬的油脂豐富肉香濃郁,並帶有獨特的Q彈口感 

/tmp/phpKAbTcg

菜盤(不要菜盤可以換肉盤100g)

 

很豐富的時蔬菜盤,我喜歡沒太多火鍋料!

 

/tmp/phpmIWhAf  

五彩繽紛的蔬菜盤配色也太好看了吧~

/tmp/php0lm9wY  

加點 身為蛤蠣控當然要加點!非常適合放入泰式椰奶鍋~

/tmp/phpPlihn3  

大大的蛤蠣讓湯頭喝起來非常鮮甜,天冷又可以暖暖身~

/tmp/phpzKOpDj

豬油拌飯 餐我選擇豬油拌飯,香噴噴白飯淋上豬油及醬油~

/tmp/phpOtiXGo 

烏龍麵 吃涮涮鍋就是要吃Q軟的烏龍麵

/tmp/phpZtEpo7  

/tmp/phpDwHW2X  

 

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2-1號2樓

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:30-15:30、17:30-21:30

當月第二、四、五個星期一公休

其他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

FB粉絲頁:好貳鍋物工作室

 電話 07-5218666

線上訂位:點我訂位

 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