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Z4SUhL

位於三民區鼎中路上的新銳咖啡廳

是一間不限時文青咖啡廳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

很喜歡在外面用電腦、看書

超需要『不限時、有插座、有咖啡

新銳咖啡廳跟本就是救火隊~

每天都營業從下午三點到凌晨一點半

很適合夜貓、想讀書的人或著想靜靜的人

當然如果遇到巔峰人潮,用餐時間為120分鐘

/tmp/phpcRsKlX

 新銳咖啡廳 最近推出下午茶優惠方案

100元飲品+牛/雞肉捲 或 80元塔類甜點

天阿~什麼?!套餐只要150元

對於天天報到的學生或業務,真的是一個好消息~

/tmp/phpkAvyfx  

/tmp/phpGMeQNa 

二樓座位區位置很多,午後陽光灑進來在這裡,看書、喝咖啡很舒服

/tmp/php4ifot5  

新銳咖啡廳沙發區很適合下午跟朋友一起來喝咖啡、聊是非

/tmp/phpeS2fd9  

而且咖啡廳任何角落都曬得到陽光!

/tmp/phpLsSbFi  

二樓居然也有會議包廂,可以容納6~10人

包廂費每小時300元,在另外加每人低消一杯飲品

建議先打電話07-3508520

來預約使用日期與時間,才不會撲空!

/tmp/phpqEto0M  

包廂空間獨享,大家還可以一起看大大的電視牆!

/tmp/phpvvohat  

新銳咖啡廳每個角落都很乾淨,樓梯也很寬敞

櫃子上面還擺了很多潮流的 公仔!!

 /tmp/php5C6iZi

熊熊公仔陪你療癒下午茶

/tmp/phpGhVJwq  

我也很喜歡一樓高腳座位區,座位下也有插座!

/tmp/phpLT87bH  

這邊的白開水都可以自行飲用~

/tmp/php7qvu2m  

火腿起司比利時鬆餅$150(附洋芋片)

比利時鬆餅吃起來外皮酥脆、內層紮實

鋪上整片火腿與起司、撒上胡椒鹽

整體口感品嚐起清爽、有咬勁

配上一杯烤布蕾拿鐵剛剛好~

旁邊還有附洋芋片,超特別的!!

/tmp/phpw9DKj0  

火腿配起司看起來非常繽紛又可口!

/tmp/php9boWNf  

經典雞肉捲$80

雞肉捲一定要趁熱吃~

麵包吃起來超有咬勁,越嚼越香

鮮嫩雞肉加上乳酪起司香及牽絲口感

 我對於鹹食非常挑惕~

 濃郁起司好吃到,讓我驚艷不已! 

/tmp/phpkLf6dS 

對於需要邊用電腦的我,推薦必點雞肉捲

因為雞肉捲做成長條狀,是比較好入口享用~

/tmp/phpjb5NEA

提拉米蘇$140

新銳咖啡的提拉米蘇是比較正宗的做法!

泡在咖啡液的手指餅乾搭配上馬斯卡彭起司

吃起來跟純慕斯味道完全不同

 

每挖一口散發出香濃的咖啡香和微微的酒香

/tmp/phpm3TtOE 

提拉米蘇是非常道地義大利力的做法~

 

/tmp/php35TXIU  

 乳酪蛋糕$100

乳酪蛋糕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甜點

新銳咖啡的乳酪蛋糕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
品嚐起來非常綿密且略帶濕潤,又入口即化!

/tmp/php5yiRtd  

蘋果玫瑰花茶$100

玫瑰花茶可以養顏,對於女生很好

配上蘋果的果香,品嚐起來溫和又好喝

有時候我打文案待到傍晚時段

我就會再點一杯蘋果玫瑰花茶

緩和自己一整天緊繃的神經

再配上濃濃起司味的乳酪蛋糕

緩解了自己緊張的心情

/tmp/phpIXgRJJ  

烤布蕾拿鐵$130

厚厚一層黑糖,因為烤過變得非常

焦糖的甜味與綿密濃郁的奶泡

喝起來柔潤順口,同時增添了口感層次

/tmp/phpn2HjsO

撒上黑糖過程,非常療癒人心!

/tmp/phpfihnv5

新銳咖啡 Sensory cafe 鼎中店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172號

電話:07-3508520

營業時間:平日15:00-01:30、假日13:00-01:30

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/ 若遇人潮會限時兩小時

/tmp/php5BUW8e/tmp/phphGCwLb/tmp/phpDP7cB8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