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iXvQoL  

「我在cogito cafe’」位於台南美術二館旁

主要販售早午餐盤、義大利麵、焗烤飯、披薩

與手作甜點、咖啡、調酒、無酒精飲品

身為早餐控的我當然朝聖一波

推薦冬天限定款叻沙湯麵系列 

品嚐起來清爽不膩口 

很適合台南的天氣品嚐

飯後甜點有冰淇淋水果鬆餅

下午茶時光也可以微醺

點杯調酒『布拉格的餘暉 』

看到這裡還在等什麼?!揪姊妹吃一波!

/tmp/phpoGVX6y

整間店座位區寬敞明亮
非常適合團體包場聚餐
訂位專線(06)2213-362

/tmp/phpete4GI

 

 

 

/tmp/phpEHVdvO/tmp/phpZMwMt5

店內每一個角落精心佈置,隨手拍照都是美照!

/tmp/phpycnjYG

我在 Cogito Cafe的品牌理念 

「 有你在,有我在,是世上最美好的存在 」

/tmp/phpWcvnc1/tmp/phpAYBgbg

檸香蛤蜊義大利麵 $270

海鮮叻沙麵 $360

冰淇淋水果鬆餅

調酒 布拉格的餘暉 $200

德國進口玫瑰莓果茶 $130

/tmp/phpgVXAJO

檸香蛤蜊義大利麵 $270

(附湯、麵包)

清炒後將醬汁牢牢鎖在麵條裡

蛤蜊每顆新鮮又肥美

最後撒上檸檬

品嚐起來清爽不膩口

很適合台南的天氣品嚐

/tmp/phpH1EEzu  

主廚例湯搭配酥脆麵包,百吃不膩!

/tmp/phpKVbf6C  

海鮮叻沙麵 $360

檸檬葉、南薑、香茅、椰漿

熬煮成了叻沙的濃郁湯頭

咖哩與椰奶的味道很夠味好喝!

最後擺滿花枝、蝦子、淡菜、花椰菜 

色香味俱全的讓人食指大動

/tmp/phpujPC3n

天阿!整盤海鮮份量都給的不手軟!

/tmp/phpvK1oqY

調酒 布拉格的餘暉 $200

下午茶時光也可以微醺

龍舌蘭與紅石榴利口酒

最後再加上柳橙汁

清爽帶點酸甜與果香

整杯超吸睛漸層顏色 

真的超級適合拍照打卡

/tmp/php7sRJsz

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

/tmp/phpURXltb

德國進口玫瑰莓果茶 $130

玫瑰微酸口感帶點莓果香氣

搭配甜點很解膩!! 

/tmp/php13IFuw  

冰淇淋水果鬆餅

外酥內軟的鬆餅

搭配滿滿季節水果

擠上療癒鮮奶油

還有挖上大顆冰淇淋

就讓甜食療癒人心

/tmp/phpV5rCTF /tmp/phpZMwMt5

我在 Cogito cafe 菜單

/tmp/phpPa3w7H/tmp/phpMRg3Lv/tmp/phpgktPL3/tmp/phpQG2pDa/tmp/phpQEXyC1/tmp/phpO1KSxT   

我在cogito cafe‘ 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52號之1樓 

時間:Tus-Fri Sun10:00 ~18:00

時間:Sat 10:00~20:00

電話:(06)2213-362

我在cogito cafe‘FB粉專:點我

我在cogito cafe‘ IG:點我 

arrow
arrow

    妡只會吃而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